Free wifi at library search for employment Andy Cross/Getty Images

数字时代的经济繁荣

圣何塞—放眼全球,人们都在要求变化。最新选举结果——也许最令人瞩目的还是英国退欧投票和美国总统竞选——突显经济不确定性的日益增加。在这样的环境下,领导人必须尽快构想并给出包容性经济增长的清晰愿景,这一愿景不仅要考虑税收和贸易政策——这两个问题是当今诸多争论的焦点——也要考虑数字化。

数字化将在未来十年带来19万亿美元的潜在经济价值,它能让各国刺激GDP增长、就业创造和创新。我们已经看到,数字化能给将其作为经济战略核心引擎的国家带来深远的影响。

比如,印度总理莫迪正在实施让印度成为技术强国、为数字未来打下基础的战略。法国政府投资于一项大型全国性数字计划,预计该计划将在未来3—5年创造110万个工作岗位,在未来十年贡献1,010亿美元GDP。

https://prosyn.org/Asnq3I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