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hon9_WILLIAM WESTAFP via Getty Images_covidconspiracy William West/AFP via Getty Images

论自由、阴谋和疫苗接种

巴黎—尽管以色列、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在尽快将新冠疫苗注入手臂方面表现卓著,但疫苗犹豫仍是一个严重的障碍。在美国,疫苗犹豫已导致拜登总统在7月4日前向70%的美国人口至少接种一次疫苗的目标流产。

在4月份的CNN民意测验中,大约 26% 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根本不打算接种疫苗。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接近全民接种是结束疫情的唯一可靠方法。假设(比如)传染性堪比麻疹的新冠变种成为主导,那么实现群体免疫可能需要94%的人口免疫。

在这种情况下,政策制定者可能会试图抑制疫苗犹豫——很大一部分疫苗犹豫受阴谋论蛊惑。对信徒来说,真正的危险不是新冠,而是 比尔·盖茨 正在利用疫苗在我们的大脑中植入微芯片。

https://prosyn.org/C2DHTd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