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 orban PETER MUHLY/AFP/Getty Images

欧洲民粹主义右翼正在做对的事

费城—3月20日,欧洲议会的保守派欧洲人民党(European People’s Party,EPP)将决定是否开除匈牙利执政党青年民主党(Fidesz)。EPP迟迟没有谴责青年民主党的匈牙利极权总理欧尔班践踏民主和法治。但是,欧尔班的西方批评者也迟迟没能理解让他得到如此支持度的社会和经济政策。

以欧尔班在2月10日宣布的一系列激进的家庭政策为例。目前,西方对这些政策的评价非常负面,丝毫没有看到这些政策非常有效地深化了欧尔班在匈牙利选民中间的支持率。这些政策的目的是要提匈牙利低迷的生育率,进一步减少移民。

西方分析师没有认识到,欧尔班这样的极权民族主义者,他们赢得支持不仅仅依靠攻击移民,也依靠给普通老百姓带来实惠的经济政策。西方主流政党必须迅速汲取这一教训,如果它们想要和自己的民粹主义挑战者竞争的话。

https://prosyn.org/Zyc6Gd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