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ke85_Yawar Nazir_Getty Images Yawar Nazir/Getty Images

乌克兰战争与亚洲安全

东京—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促使整个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人们不禁要问,这里隐藏的或公开发酵的问题是否也会导致公开战争。在中国对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访问台湾做出歇斯底里的反应后,答案似乎非常清楚。从兴都库什山到南海和朝鲜半岛三八线,印-太地区不乏深刻的历史对立和对虚假的主权主张,这些都可能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爆发冲突。

因此,整个印-太地区领导人面临的真正问题是,该地区能否建立一个和平结构,防止国家野心和敌对行动升级为公开战争。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地区的民主大国——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和美国——能否建立起必要的战略信任,让任何潜在的和平破坏者在发起敌对行动前三思而行。

安倍的基础

https://prosyn.org/y6jFtv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