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Army personnel alone in Iraq desert US Army personnel Iraq desert/Pixabay

实现对伊斯兰国斗争的统一

柏林——11月13日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使伊斯兰国造成的恐怖威胁(上述威胁冲击了法国和整个欧洲)成为重要的外交议程。在我看来,应对这样的袭击既不能紧锁大门,也不能钉死窗户。放弃我们的生活方式、放弃开放社会恰恰符合恐怖分子的意图。

但我们的对策首先必须涉及政治领域:在国内提高警惕的同时,加强与各伙伴国安全部门的合作。西方民众必须表现出与滋生异化的社会排斥力量斗争到底的决心,加强各级穆斯林和其他移民的融合工作。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这样的邪恶起源地对抗伊斯兰国。

巴黎袭击当晚,德国承诺将全力支持法国。我们最近决定兑现诺言的责任包括尽自己的力量军事对抗伊斯兰国。

https://prosyn.org/b5t4Pl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