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p1_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_womanfacemaskcoronavirus 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从性别角度看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纽约—当疫情大流行来袭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卫生人员必须迅速适应这一迫在眉睫的威胁。通常,他们考虑的最后一个因素是性别(如果这真的在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中的话)。

作为女性健康和权利的倡导者,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听到这样的借口,领导人们说:“性别现在不是一个优先考虑的问题。” 他们声称“也许要等事情平静下来”。他们坚持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如果我们要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任何突发卫生事件,这一点必须改变。

女性与男性在疾病爆发中的经历是不同的。性别视角突出了女性由于根深蒂固的不平等和传统的性别角色而面临的具体风险和脆弱性。意识到这种观点揭示的事实可以拯救生命,并确保我们的应急响应机制照顾到所有的人。

https://prosyn.org/E2unvu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