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q3_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_voting 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民主党的民主红利

芝加哥——上月进行的美国中期选举在许多方面都出人意料。民主党出人意料的强势表现不仅改变了未来两年的政治格局,而且揭示了大量跨党派选民,其中许多是年轻人,对美国的民主命运深感担忧。但没有人向这些选民提供改善和强化自治的可信议程。

在选举前调查中,民众对捍卫民主规范的支持已经非常明显。在投票前一周公布的一项皮尤研究信托民意调查中, 70%的受访者表示“美国民主未来”对他们“非常重要,”而表示经济是其主要关心问题的选民为79%。同样,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一项出口民调显示,68%的选民认为美国民主“正在遭受威胁,”而不是“安全的。”

就连某些共和党人也将民主置于政治权力之上。由达特茅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联合组建的计划研究实验室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共和党内部对民主规范的无视也仅限于唐纳德·特朗普的MAGA派系。因此,不出所料,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公告未能激起共和党建制派的兴趣。就连福克斯新闻也只报道了其中的一部分,而保守的纽约邮报则正在萎缩,在封面刊登了“佛罗里达人发布声明的标题”,却把报道内容隐藏在第26页上。

https://prosyn.org/FrVag1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