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atheway9_Win McNameeGetty Images_joebiden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重新团结美国的百日议程

杰克逊霍尔—4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放眼全美——以及美国民众——在他眼中看到的只有杀戮。他看到了无望和绝望,而后又把更多的无望和绝望带给了美国人民。

今天,放眼美国的任何正常人都会看到勇气——这种勇气惊人到令人近乎难以想象:医生和护士鼓起勇气与看不见的阴险敌人作战;老人和青年、黑人和白人鼓起勇气,要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的军队、联邦调查局和情报部门中的男男女女鼓起勇气,哪怕是在一位将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普京所领导的世界置于他们的世界之上的总统领导下,依然以始终不渝的奉献精神捍卫着我们的国家。这才是美国的精髓之所在,而特朗普则完全无视它。

对一个寻找希望长达4年之久的民族而言,我们的当选总统却只提供了侮辱。侮辱我们的体制。侮辱我们的民主和“反对不同于叛国”的理念。甚至侮辱民众的行为准则。

https://prosyn.org/fBSpeC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