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n68_Paul Hennessy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food aid Paul Hennessy/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重建更美好未来

芝加哥—后疫情时代,美国总统拜登希望“重建更美好未来”。这是一个广泛而共同目标。但是,这究竟意味着什么,而我们又该如何行动呢?

显而易见,应对重建工作,我们应着眼于机遇的均等化。无论在美国,还是在其他发达国家,许多社区都与国本格格不入,如同置身于贫困国家:有着老旧的校舍,破败的基础设施,以及日益加重的社会性功能障碍(包括犯罪与药物滥用)。

随着本地居民因新的机遇而渐行渐远,这些社区已然开始衰落,留守的人们便只能活在这无望的不良氛围中,愈演愈烈。其中,因受到上一波贸易或技术所致失业浪潮的冲击,一些社区长期以来持续处于劣势地位。近期,出于类似的原因,其他社区也开始步前者的后尘。

https://prosyn.org/3nsFTt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