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u2_Liu RanyangChina News Service via Getty Images_chinacovid Liu Ranyang/China News Service via Getty Images

清零后的中国

北京—中国执行重大政策的能力总是令人印象深刻,近三年几乎虔诚地执行的新冠清零战略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也不例外。 几乎在一夜之间,政府开始拆除曾经无处不在的 新冠 测试中心。 官方媒体开始强调奥密克戎变体的症状轻微。 许多城市的居民突然解除了封锁:例如,广州人再过两小时就可以从从居家隔离区前往歌厅。

中国已进入后疫情时代。 现在怎么办?

随着严厉的隔离规定成为过去,中国人将能够恢复大流行前的生活。 他们将回到办公室、在百货公司购物、在餐厅用餐、参观公园和寺庙——所有这些都无需进行每日新冠测试,也不必担心在隔离中心强制逗留。

https://prosyn.org/4CpOK6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