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tenhorst17_Li ZongxianVCG via Getty Images_windsolar Li Zongxian/VCG via Getty Images

清洁能源赢得经济竞赛

丹佛—几十年来,我们落基山研究所(现在的RMI)一直认为,清洁能源转型的成本和速度将比政府、公司以及许多分析师预测的更低、更快。近几年来,这一观点得到了充分证明:可再生能源成本的下降速度一直快于预期,同时,可再生能源的有效调度速度也比预测的更快,因此进一步降低了成本。

多亏了这种良性循环,可再生能源取得了突破。现在,来自两个权威研究机构的最新分析数据进一步表明,快速转化清洁能源是一条成本最低的前进之路。

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以及金融机构们迫切需要考虑这一发展的积极影响。随着将在格拉斯哥召开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26)日益临近,世界领导人们必须意识到,实现巴黎气候协议中的1.5摄氏度温控目标并不是在做出牺牲,而是在抓住机遇。谈判过程必须重新规划,少谈怎么分担负担,多谈利用更清洁便宜的能源技术这场有利可图的竞赛。

https://prosyn.org/EaAdeN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