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mer2_Brent StirtonGetty Images_farmerphone Brent Stirton/Getty Images

布局数字农业

坎布里奇/罗马—COVID-19疫情正在改变全世界社会,其中部分意义在于加快了已在今年年初肇始的数字革命。疫情爆发后,公司采取了远程办公。国际会议也挪到了线上,国家和行业领袖在家中参加会议。学生也进行远程学习,数字支付进一步蚕食着现金。

但随着科技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前所未有的影响,也出现了一种风险,即科技的传播是不均匀的,会导致现有不平等性变得根深蒂固,让世界最贫困人群更加落后。这并不是必然的。数字科技能够帮助更快地终结全球贫困和饥饿,包括发展中国家的农村地区,那里的大部分人都务农为生。

数字农业——农民用手机和其他数字科技,实时获得定制化的可行动农业信息——可能掀起一场革命,让社区能够确保和改善生活。如今,农业推广官员无法亲身寻访农户,如果能够进行正确的投资,我们可以启动数字调整,填补长期让农村地区落后的收入差距。

https://prosyn.org/eHUFFW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