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er8_LUDOVIC MARINPOOLAFP via Getty Images_eu au LUDOVIC MARIN/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深化欧盟-非洲伙伴关系

布鲁塞尔—非洲的人口数超过10亿,拥有世界上最年轻、增长最快的中产阶级。非洲的中位数年龄比任何其他大陆都14岁,正处于深刻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变革之际。撒哈拉以南非洲每年约有2000万求职者进入劳动力市场。如果这些年轻人能够融入当地经济当中,他们将对本地区的发展和增长作出决定性的贡献。

为帮助非洲实现这一人口红利,金融机构和开发银行必须对即将来临的变革进行投资。这意味着既要促进私营部门--创造就业机会的动力源--也要改变我们自己的运作方式。

无论在经济发展的哪个领域,对非洲未来的投资都是双赢的,因为非洲大陆面临的许多挑战实际上是全球性问题,我们所有人都将受其影响。新冠肺炎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警告我们在气候变化的时代会发生什么。为了避免全球变暖的最坏影响,欧洲必须与世界地国建立密切关系,帮助他们获得可持续性和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https://prosyn.org/0fCP2i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