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ux3_Marco Di LauroGetty Images_aidshivafricatreatment Marco Di Lauro/Getty Images

没有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世界

巴黎—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日程的一部分,国际社会制定了到2030年消灭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宏伟目标。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消灭这些传染病、实现确保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这一更广阔的目标,仍然需要我们振作精神,支持各国建设可靠包容的卫生体系。

对抗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是一个公私合作计划,它可持续地支持着这项事业,大规模推广预防和治疗。在全球基金投资的国家,有1890万人在2018年接受了艾滋病抗逆转录疗法,530万结核病人得到治疗,并分发了1.31亿顶蚊帐。

这些措施在减少这些疾病致死人数方面成效卓著。最新数字表明,自2002年全球基金成立以来,已经拯救了3200万人的生命。在过去十年中,每年因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死亡的人数降低了一半左右。

https://prosyn.org/gEc7tD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