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s8_Aaron Chown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_sanitationhandsanitizerkids Aaron Chown/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抓住健康机会

旧金山—COVID-19疫情及其后果摧毁了全球各地的社区和经济。仅仅大约六个月,COVID-19便眼看将成为历史上代价最高昂的瘟疫,据估计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失 光是今年就高达GDP的3-8%。

但糟糕的健康的长期损失远不止于此,只是没有那么显而易见。我们在新的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GI)报告中估计,糟糕的健康状况每年让全球GDP减少15%——大约是2020年疫情可能的负面影响的两倍——因为过早死亡和健康状况欠佳让人们无法充分参与到社会和经济中。

好消息是解决这一问题所需要的工具伸手可及。因此,我们的报告提出了一条促进更好的健康和更快的经济增长之路,几乎不需要额外成本。

https://prosyn.org/pPj94E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