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moeller_ROSLAN RAHMANAFP via Getty Images_nft ROSLAN RAHMANAFP via Getty Images

为什么 NFT 市场会崩溃

洛桑—2021 年 3 月,佳士得拍卖行69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艺术家 Beeple 创作的 JPEG 文件,创下了数字艺术品的纪录。名为“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的“原始”JPEG文件 的所有权作为非同质化代币(NFT) 得到保护。

这笔交易成为头条新闻,NFT 也变成了香饽饽。2021年,投资者向这个市场投入了 270 亿美元,而据报道,更名为Meta的Facebook母公司 现在准备允许用户创建和销售 NFT。只有一个问题:NFT 市场最终会崩溃,原因有很多。

从本质上讲,NFT是附加到元数据(例如图像)的可交易代码。安全的计算机网络将销售记录在数字分类账(区块链)上,为买家提供真实性和所有权证明。

https://prosyn.org/e4flxF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