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n3_Patrick Pleul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russianoil Patrick Pleul/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立即限制俄罗斯油价

华盛顿特区—石油价格在最近几周有所下跌,但仍处于高位,并渗透至汽油价格,在美国、英国和欧洲造成经济和政治挑战。来自俄罗斯的供应增加会降低价格,但这些额外销售的收入将为其总统普京的战争机器提供动力。

雪上加霜的是,新一轮欧洲制裁将从年底前对准俄罗斯石油进口。这种制裁可能会推高价格——甚至引发全球经济衰退。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允许俄罗斯继续出口石油,但对俄罗斯可以收取的价格设置上限。这将有助于控制油价,同时确保美国及其盟国不会资助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侵略。

https://prosyn.org/wDe341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