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ote4_Li YeXinhua via Getty_ngozi okonjo-iweala Li Ye/Xinhua via Getty Images

位WTO急需的领导人

发自伦敦—在全球贸易体系遭遇极大压力之时,加强一个基于规则秩序的国际合作就变得至关重要。而这一点在当前的重要性或许还要高于以往任何时候,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能支撑经济复苏,捍卫多边主义,重建信任并应对由贫困、不平等,气候变化以及(更迫切的)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二十世纪挑战的世界贸易组织(WTO)。

为此我们以非政府组织,慈善家和商业领袖代表的身份共同撰文,认定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Ngozi Okonjo-Iweala)具备独特的优势去带领世贸组织迈入一个至关重要的新时代。

人们总是很容易忽略贸易对世界各地普通民众的重要性。虽然援助在推动人类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正是借助从地方到全球的贸易和市场人们才得以摆脱贫困,各国才能创造就业机会,建立繁荣并抓住商机。在我们这个相互依存的世界中,世贸组织监督下的开放多边贸易体系能使所有国家受益。

https://prosyn.org/1gGKRg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