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itzgerald1_imagedepotproGettyImages_moneyworldmap imagedepotpro/Getty Images

美国黑钱竞标欧洲灵魂

伦敦—俄罗斯影响欧洲选举的企图引发了媒体广泛的注意。但面对美国保守基督教团体干涉时却不能说同样的话,而上述某些团体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内阁及其前顾问斯蒂芬·班农有联系。

开放民主最新调查报告发现,美国右翼过去10年来在欧洲“黑钱”运动和宣传方面耗费了至少5,000万美元的巨资。尽管担心下个月欧洲议会选举真实性的理由显而易见,但克里姆林宫却吸引了几乎所有的注意力。

多年来,有关美国对非洲和拉美反对合法堕胎、同性恋权利、性教育和其他相关运动给予宗教权利支持的记录一直非常详实 。但美国在欧洲的运作规模却日新月异。在首次此类分析中,开放民主审核了美国主要基督教团体的财务记录,并发现其中几个组织一直在大幅增加其自身的欧洲开支。

https://prosyn.org/rW0tg6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