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25_Tracey NearmyGetty Images_airportcoronavirusaustralia Tracey Nearmy/Getty Images

社会隔离期间的首要事务

发自米兰—新型冠状病毒扼住了全球经济的命脉。而正如我在中国的许多朋友和同事一样,我本人以及意大利其他地区都被封锁了,我的许多美国同胞如今也处在同样的境地;世界其他国家应该会很快效法这一举措。

由于该病毒显然可以通过无症状感染者进行传播,因此它已经在公共卫生当局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实现了广泛扩散。为防止卫生系统不堪重负,激进的社会隔离和自我隔离措施已得到了广泛实施且为公众所接受。而这些举措能否减缓病毒传播速度并将西方严重病例数限制在一定程度则有待观察。

疫情在中国以及其他一些亚洲经济体中已被抑制甚至全面遏制的证据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是这些国家依赖的可不仅仅是社会隔离,还有尚未在欧洲和美国广泛部署的大量工具:广泛检测,接触追踪和强制隔离等等。

https://prosyn.org/QdMtYn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