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aake6_LeoWolfertGetty Images_doctordigitalcybersecurity LeoWolfert/Getty Images

确保重要民用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

斯坦福—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提醒我们,护士、医生和其他医疗工作者不仅在保障我们的安全和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有时还必须冒着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危险。在整个危机期间,他们的牺牲得到了应有的赞扬。但是,为了确保他们在工作中得到充分保障,我们还必须认识到支撑现代医疗体系的技术的重要性。我们不必称赞这些软件设施,但我们确实需要确保它们能够抵御外部威胁。

网络安全对于保护弱势群体至关重要,医疗工作者也不例外。除了加班帮助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应对的疾病挑战外,医疗工作者们还必须在拥有最少网络带宽时面对无情的网络攻击。黑客利用大规模勒索软件活动和高度复杂的目标定位技术,挑选出(易被攻击的)医院、医疗设施和疫苗实验室。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种袭击每三天就发生一次。

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保护无论在何处都易受攻击的群体,了解攻击者的动机和做法,并推动更好的法律进行保护和引导更负责任的网上行为。如果犯罪分子或敌对国家用武器威胁医护人员,那么抗议声将立即震耳欲聋。那么,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对这些网络攻击的类似反应呢?

https://prosyn.org/5G93RL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