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as1_Aditya SaputraINA Photo Agency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_hand washing covid Aditya Saputra/INA Photo Agency/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

填补COVID信任赤字

斯坦福/波士顿/巴黎—COVID-19疫苗的问世给了世界结束疫情的希望,但病毒仍在许多国家蔓延。因此,在我们等待疫苗大量供应和分配的同时,预防性卫生措施,如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洗手等,对于遏制疫情仍然至关重要。

对一些人来说,遵循这些指引也无法做到。比如,许多穷人必须在人挤人的环境中去获得清洁水和肥皂,也缺少强有力的社会安全网。

但除了物质约束,还有信息和信任方面的障碍。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公共卫生指南,或不理解具体的后续措施。关于COVID-19的假信息可能妨碍建议措施。在某些环境中,缺少对卫生体系本身的信心可能让人们不再遵守指南。

https://prosyn.org/916iOU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