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ts7_Marko GeberGetty Images_telemedicine Marko Geber/Getty Images

所有人的虚拟健康

巴塞尔—新冠肺炎疫情大大加速了数字技术在卫生部门的使用。对于许多不再能够获得面对面护理的人来说,获得虚拟医疗服务成为生死攸关的问题。

这场革命不会随着疫情的结束而结束。但如果没有周到的管理,数字鸿沟可能会加剧健康不平等。最重要的是,引导虚拟健康的未来,让任何人都不会掉队,这需要我们从过去 18 个月中的经验学习并提出正确的问题。

从最初的几个月开始,疫情就引发了向虚拟医疗服务的大规模转变。在法国,远程医疗咨询的数量在 2020 年 2 月至 4 月期间从 40000 次增加到 450 万次。在印度,去年50 岁以上人群的在线健康咨询增加了 502%。 2020 年,全球数字健康投资同比翻了一番,达到 216 亿美元。非政府组织和政府间组织——从可持续发展宽带委员会(Broadband Commiss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到世界卫生组织——都加深了对这个问题的关注。

https://prosyn.org/zo1fJQ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