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recollect on the sidelines of the Silent March In Memory Of Mireille Knoll Aurelien Morissard/IP3/Getty Images

打击反犹主义需要言论自由

巴黎—毫不意外,西方民粹主义的兴起带来了反犹主义风潮。在英国,共党被妖魔化,人们指责其领导人科尔宾(Jeremy Corbyn)容忍他的强硬左派支持者散播反犹评论。在匈牙利,新连任的总理欧尔班在竞选中提出的关键口号便是赤裸裸地攻击慈善家索罗斯(George Soros)。

在法国,反犹主义来自两个方向:极右翼的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和位数庞大的穆斯林群体的一些派别。而法国打击反犹主义爆发的方法大可以成为可供其他国家效仿的有用榜样。

首先,法国社会契约基于不同宗教的和平共处,国家不会支持其中任何一个。与此同时,法治必须置于一切具体的宗教教义之前。

https://prosyn.org/NYYi0d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