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ffrin5_erhui1979Getty Images_onlinecyberbullying erhui1979/Getty Images

如何保护记者免受在线骚扰

纽约—法国是为数不多的引入包括针对记者的反网络骚扰法的国家之一。其他国家也应当向法国学习。

在线骚扰记者的问题越来越严重,骚扰者往往把矛头对准那些撰写关于喷子、白人至上团体和网络其他令人作呕的薄弱环节的人。而其中,尤以女性记者最为脆弱——尤其当她们报道体育等所谓“男性”话题时,纽约市保护记者委员会专门研究性别和媒体自由等领域在线骚扰的帕蒂·伯奇研究员萨拉·吉尼表示

总体而言,新闻协会和言论自由捍卫者往往赞同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看法,那就是在“思想市场”中,所有思想均应摆上桌面,而且应当是最好的思想胜出。换言之,用更好的信息和理念来对抗坏的信息和理念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https://prosyn.org/ZXEgQ6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