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sa4_Hector VivasGetty Images_mexicocitysquarecoronaviruslockdown Hector Vivas/Getty Images

遭遇新型冠状病毒的拉丁美洲

发自圣保罗/圣地亚哥/波哥大/墨西哥城—新型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是一场规模空前且持续时间不定的冲击,而其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倘若处理不当,这场危机可能会成为拉丁美洲历史上最悲惨的事件之一。

迄今为止,我们这个区域的政策应对措施仍然参差不齐。有几个国家的政府迅速做出了反应,将保护公众健康作为首要目标,而其他一些国家政府则令人遗憾地严重低估了疫情风险,误导了公众且无视科学证据和专家建议,其领导人只想要利用这场悲剧来推行民粹主义和分裂政治。

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死亡人数必须成为拉丁美洲的头等大事。政策制定者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升级医疗卫生系统,向医院导入资源,临时改造酒店和会议中心等闲置基础设施并大幅提高病毒检测能力上。

https://prosyn.org/V7cSOH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