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ss1_Dan KitwoodGetty ImagesCancer Research UK_cancerresearch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ancer Research UK

新癌症探月的新思维

纽约—美国总统拜登最最近宣布要在未来 25 年将美国的癌症死亡率降低一半,鼓励强调早期发现和预防,听上去颇为大胆。但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应对癌症——并且速度更快。

这是因为过去十年的科学进步为我们提供了从对抗癌性肿瘤转为识别和拦截导致癌性肿瘤的生物学机制的工具。问题是,在以管理症状为出发点的医疗保健系统中,预防和健康得不到报销。因此,我们需要一个新的癌症登月计划,让我们的思维方式和机构适应新科学,就像我们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所做的那样。

一个多世纪以来,临床医生得到的训练是定义和治疗他们可以看到的情况,因此,他们根据肿瘤在体内的位置对肿瘤进行分类。但是,如果导致肿瘤的损伤发生在其他地方怎么办?

https://prosyn.org/kgGhlY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