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eigh4_Kiran RidleyGetty Images_france anti-vax Kiran RidleyGetty Images

危险的新型民粹主义

伦敦—如今,大部分占据西方头条新闻的“地缘政治”威胁,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捏造的,都是外生的——它们源于中国、俄罗斯、伊朗等。 但其他地缘政治微信则存在于世界民主国家。 其中包括美国共和党接受特朗普式威权主义——这正在侵蚀美国的民主;以及意料之外的新型民粹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站稳脚跟的可能性。

一种新型民粹主义涉及对昂贵的绿色政策和新冠疫苗接种的敌意。对钱包问题的切实担忧和在互联网上蓬勃发展的各种阴谋精神共同推动了这种民粹主义。

以波兰为例,该国70%的能源来自煤炭,并通过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获得额外供应。 煤炭在波兰南部尤为丰富,用于为大型发电站提供燃料,为工业提供廉价电力。

https://prosyn.org/6jmUQs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