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ey2_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一切进步都是本地的

悉尼—在新冠大流行之前,人类在延长寿命和促进经济繁荣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至关重要的是,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我们医要回到这一轨道。 考察粒度层面进展的新研究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通常,人类进步是在国家层面评估的。 平均而言,可以随时获得数据的 178 个国家,面积为 700,000 平方公里,人口约为 4,000 万,GDP 约为 7,000 亿美元。 但国家之间和国家内部显然存在巨大差异,促进经济繁荣和人类福祉的措施的有效性取决于对这些差异的理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新报告《进步的像素:世界各地人类发展的细致观察》(Pixels of Progress: A Granular Look at Human Development Around the World)描绘了一幅比国家层面视角详细 230 倍的画面。 利用夜间亮度和其他尖端技术收集和分析数据,我们研究了 2000 年至 2019 年 40,000 多个微区域的人口模式、经济表现和预期寿命,每个微区域平均面积 3,000 平方公里,人口180,000 ,GDP 30 亿美元。

https://prosyn.org/4UqUN0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