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an8_ASIF HASSANAFP via Getty Images_pakistancattlefarming Asif Hassan/AFP via Getty Images

根治疫情

波士顿—牛场(cattle colony)和活物“生鲜市场”并非SARS-CoV-2最有可能的发源地中国武汉市所独有。它们存在于世界各地。它们基本处于无监管状态,下一场重大传染性病原体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比如,你可能想不到,全世界最大的水牛养殖场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一座有1400万人口的大都市。在拜恩斯牛场(Bhains Colony),大约40万只动物摩肩接踵地挤在六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这显然是非常令人不适的场景。但是,该牛场(它以“水牛”的乌尔都语命名)已经存在了半个多世纪,并且兴旺发达,如今拥有1500多个养殖场。

该牛场是卡拉奇牛奶和牛肉供应链的一部分,也是本地重要的就业源泉。它成为大量研究本地赋能、企业家精神和供应链的项目的对象,包括国际援助机构资助的研究项目。

https://prosyn.org/2Bzfiq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