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hiat2_Joe RaedleGetty Images_trump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民主的真相时刻

纽约—在某些历史时刻——常常发生在重大社会进步让社会中的某些群体边缘化之后——有人会出现在政坛,宣布为某些宏大而新颖的东西而战。他(这个人总是男性)擅长自我表现和操纵情绪,从而用他阳刚雄浑的怒吼赢得数百万人的心。在恰当的时候,他周围会聚集个人崇拜。尽管他在走向权力的过程中威胁或使用暴力,但仍能得到忠实的支持,追随者视他为重塑世界秩序的救世主。

许多当代领导人都符合这一强人原型。从博索纳罗的巴西和埃尔多安的土耳其,到普京的俄罗斯和特朗普的美国,这样的强人领导者全世界地缘政治最重要的国家。

2017年年初特朗普上台后,美国的民主遭到破坏,极权主义领导日益兴盛。因此,即将到来的总统竞选也是一次全民公决——对象是美国在让极右极端主义主流化、采取基于与全世界暴君的利益联盟的外交政策的总统所领导的新的反自由的美国道路。

https://prosyn.org/B2oT2p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