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for6_ Luke DrayGetty Images_uganda ebola Luke Dray/Getty Images

健康团结即健康安全

阿布贾—上个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纳斯(Priyanka Chopra Jonas)在启动联合国第二届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时刻时,强调了团结在推动变革中的作用。 “全球团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她说, “团结起来,我们就有一个非凡的机会改变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虽然乔普拉·乔纳斯指的是应对气候变化,但这种情绪也适用于许多其他全球问题。团结对于解决人类许多最紧迫的挑战都必不可少。但这对于实现健康安全则是至关重要。

在经历了两年半的新冠疫情之后,世界卫生系统正在分崩离析。尽管大流行可能即将结束,但病毒仍在肆虐。此外,猴痘已被正式宣布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 30 多个国家记录了疫苗衍生的脊髓灰质炎病毒病例。在传染病可以在数小时内传播到世界各地的时代,全球团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https://prosyn.org/vZ0Cd6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