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74_Vit_MarGetty Images_worldconnectiontrade Vit_Mar/Getty Images

世界需要突破性的一年

伦敦—今年必须成为全球转折点。尽管国际合作在2020年常常失效,但我们现在有机会——也有责任——迎来一个可能打造出更健康、更绿色、更安全也更公平的世界的崭新时代。

冠状病毒疫情所展现出来的一个重大事实是,除非所有角落的所有人都能在新冠病毒面前得到保护,否则,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不安全。首要步骤是,确保所有感染国都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这样做带来的效益将是成本的许多倍。七国和二十国集团的支持将使中低收入国家能随时获得疫苗,而且这绝对不是一种慈善行为;这符合所有国家的战略利益。事实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这种支持可能是有史以来效益最佳的公共投资。

本周将在康沃尔召开的七国峰会上,各成员国及其邀请国应带头确保,在今明两年,为使用2019年新冠病毒工具加速器(ACT)服务提供67%的所需资金。上述目标来源于由挪威和南非政府所提出的公平分担筹资办法和财政分摊公式。该公式现实评估了各国的支付能力。

https://prosyn.org/xb7j36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