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roum16_Antonio Masiello_Getty Images Antonio Masiello/Getty Images

欧洲智能的移民政策

巴黎——无论报道内容是关于一名非法马里移民爬上一座巴黎建筑物挽救一名幼儿,还是关于意大利成立旨在驱逐50万移民的民粹主义政府,与移民有关的头版头条已经成为欧洲媒体的主要关注。但尽管问题不断得到报道——或者,更可能的是,恰恰因为问题不断得到报道——移民政策辩论迄今为止依然受困于误解和政治化。

在英国,虚假和扭曲的说法,比如来自欧洲其他地区的不受限制的移民正在导致工资下降,部分助推了英国退欧公投。然而,自投票以来,反脱欧阵营也进行过类似的扭曲报道,他们警告,英国一旦退出欧盟,将面临技术工人短缺的状况。但许多国家——如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加坡——却在从未签署确保其他国家人员自由流动协议的情况下通过发放与技术相匹配的签证而做得很好。

欧洲各地赞成和反对移民力量的这种歪曲事实一直在阻碍就移民问题进行清醒的探讨。即使各方似乎正在对移民的经济影响进行合理的成本效益分析,他们也往往只引用研究和数据来支持自己的立场。这导致就移民问题达成创造性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几乎是不可能的。

https://prosyn.org/RQKj68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