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house1_Greg Nash - PoolGetty Images_whitehouse barrett hearing Greg Nash/Pool/Getty Images

被操控的美国法院

华盛顿特区—任何客观观察美国政治体系的人都会想知道,为什么当美国在面对世界上最多的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和经济遭到破坏时,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其他什么都不做,只是确认了即将离任的总统特朗普所任命的联邦司法机构成员。这种行为很奇怪。

原因是,联邦司法机构是一个特殊利益集团的游说团体,其运作基本上不受公众的关注,也可以说它是一个困扰了美国司法机构几代人的政治生物,决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获得控制权。

坦白来说,麦康奈尔并不是唯一行为怪异的人。2016年秋季,共和党人提出了便利“原则”,即参议院不应在选举年确认最高法院提名人,并阻止了总统奥巴马的提名人——备受尊敬的梅里克·加兰(担任最高法院的职务)。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对这一先例毫不含糊地表示:“如果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年出现职位空缺,而且初选进程已经开始,我们将等待下一次选举。”

https://prosyn.org/92P3QC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