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lps32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biden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拜登的经济优势

纽约—评论者给了很多理由认为应该在11月的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乔·拜登(Joe Biden)。但选举的经济层面对于专家来说毫无吸引力,也很少有经济学家在提及这一话题时会强调结果直接取决于人们的福利。但经济是一个舞台,人们在这个舞台上工作,寄希望于赢得个人发展,获取成功的喜悦。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拜登的经济优势首先在于总统特朗普的经济劣势。以特朗普劳民伤财的公司税减税为例。这项措施并未带来其所承诺的投资和增长,主要作用是在他的前三个执政年头里推高了财政赤字。

特朗普对这一财政挥霍完全无视,为未来美国政府树立了不必要的赤字先例。(当然,最近为了应对疫情而产生的赤字是不可避免地,在当前环境中,也是有益的。)

https://prosyn.org/F2f6Qw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