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shorta2_ERNESTO BENAVIDESAFP via Getty Images_foodpoverty Ernesto Benavides/AFP via Getty Images

管理2022年的大危机

爱丁堡——在最近举行的七国领导人、北约成员国和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上,所有人都十分清楚地看到,世界正面临着几十年来前所未有的一系列紧迫危机。国际紧张局势正随着粮食和能源不安全的日益加剧、货币贬值、债务危机迫在眉睫、2019年新冠疫情持续肆虐、以及气候变化和武装冲突影响的持续升级而发展到令人震惊的高度。

二十国集团此前是一个解决金融和经济问题的论坛,该论坛正被推入到极为危险的敏感地带,而今年是由印度尼西亚担任论坛主席。该集团领袖将于今年11月中旬召开的峰会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但我们不能等到那时再开始解决今天错综复杂的危机。二十国集团应启动虚拟(在线进程),在11月峰会召开之前朝着达成共同协调对策而努力。

按照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所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超过8亿人长期处于饥饿状态,其中多达3.23亿人有可能饿死。能源价格持续飙升,而新冠疫情继续在世界疫苗接种率较低的人口中肆虐(低收入国家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口仅为16.5%)。此外,约 60%的低收入国家已陷入债务困境,而世界各地的不同群体正在经受干旱、洪水、野火和其他气候崩溃症状的侵袭。

https://prosyn.org/qCcFgq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