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chbrown13_SIPHIWE SIBEK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_vaccine SIPHIWE SIBEK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不再有疫情穷人

纽约—2019年新冠疫情几乎将世界一分为二。最富裕国家拥有足够的疫苗来保护民众免受病毒侵袭,而最贫困国家则没有。生活在全球北方的人们有办法通过大规模刺激计划来避免经济灾难和社会动荡,而全球南方数亿人却已陷入到极端贫困。上述不平等鸿沟导致人类更容易受到下一阶段疫情,以及可能出现的其他任何系统性危机的影响。

身为全世界最大慈善机构的领导者,我们确定地知道两件事。首先,历史告诉我们,引发转型变革的几乎总离不开某次深层次危机。其次,世界只有团结起来,才能采取所需的大胆、紧迫行动,扭转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贫富之间的巨大差距。只有通过协调与合作,我们才能开启一个变革性的进步时代。

为实现这一目标,阿里科·丹格特基金会、阿基韦尔基金会、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尼泊尔的乔杜里基金会、儿童投资基金基金会、康拉德·N·希尔顿基金会、福特基金会、萨尔达里亚·卡契基金会、卡吉索信托基金会、万事达基金会、易卜拉欣基金会、开放社会基金会、奥普金慈善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以及威廉和弗洛拉·休利特基金会联合成立了全球基金会机构联盟。我们正邀请其他慈善机构加入我们的慈善网络。

https://prosyn.org/tQ4ePx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