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avies1_Phil BarkerFuture Publishing via Getty Images_covid contact tracing Phil Barker/Future Publishing via Getty Images

疫情预防,集腋成裘

伦敦—新冠疫苗开发势头正盛,世界领导人有机会更加关注公共卫生的未来。在国内和通过G20、G7和G77等多边组织,目标应该放在增强已被证明对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结构上。

比如,世界卫生组织的关键作用在于让各不相同的相关利益方集合在共同目标背后。通过突破性的新冠疫苗获取(ACT)加速计划等合作,政府、多边组织、公司和慈善机构助力于向需要的地区提供疫苗、治疗和诊断。

事实上,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公私和民间合作。在急需接触跟踪APP的时候,科技巨头摒弃对抗,齐心协力与公共卫生机关开发解决方案。迅速开发、测试和生产疫苗成为一项跨行业事业,政府、学术机构、初创企业和大型制药公司都参与其中。数据收集和疾病预测亦然,学术界、科技行业和政府机关都参与其中。

https://prosyn.org/frJ7Um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