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27_ Alex WongGetty Images_trump Alex Wong/Getty Images

新冠病毒正在击败特朗普

米兰/斯坦福—鉴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民主党挑战者乔·拜登(Joe Biden)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分歧,11月总统大选的结果不仅对美国,而且对世界其他国家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那么,我们是应该为特朗普再执政四年做好准备,还是说变革即将到来?

在当今高度两极化的环境下,两党中任何一方的坚定选民都不太可能改变立场。但是这样的选民在两党中都太少了,他们无法赢得选举。这就意味着温和派,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是独立派的人,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从这个角度来看,特朗普似乎遇到了麻烦。

就在5个月前,当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危机首次在美国爆发时,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意大利的医院人满为患、经济封锁严格、经济遭受重创,这些消息占据了媒体的头条新闻。美国当时没有任何限制措施,其医疗体系也运行良好。

https://prosyn.org/EHNKHP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