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101_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_trump north korea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特朗普对朝鲜的绥靖

丹佛—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三次——每一次都是大张旗鼓——但他可能依旧相信,这个隐士王国正在去核化。果真如此的话,他也许是唯一一个这样认为的人,因为朝鲜频繁进行导弹试射和武器升级。

一年后特朗普政府的朝鲜政策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只能猜测,但现在,双方好像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特朗普陷入了小僵局,可能一直持续到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而金正恩则让美韩军事演习一直出于暂停状态,以此作为其冻结核试验的交换。

与金正恩的峰会不应该导致当前的“冻结换冻结”安排,这一安排削弱了美韩联盟。但2018年6月在新加坡第一次与金正恩会面时,特朗普决定遵从自己的直觉。此后,美国的朝鲜政策一直处在错误的方向上。

https://prosyn.org/NsLFlr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