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otraore3_NICOLAS REMENEAFP via Getty Images_mali climate change covid NICOLAS REMENE/AFP via Getty Images

非洲当地知识如何解决全球危机

巴马科,马里—在非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工作了 20 年后,我在 2019 年回到马里,发现自己很难认出这个地方。1990 年代的发展所激发的乐观情绪已被沮丧所取代——不安全和气候变化是罪魁祸首。

在马里,气候变化不仅是未来的威胁;它影响着马里人当下的生活和生计。它扭转了用有限的手段和巨大的努力取得的社会进步。它破坏了农村经济,引发一系列灾难性事态发展,包括内乱、粮食不安全和临时性流离失所。如果不加以解决,情况不太可能很快改善。

从经济衰退和政治动荡到自然灾害和流行病,非洲显然经历了压倒性的危机。非洲对这些危机的应对为迎接未来重大挑战提供了重要的经验教训。最重要的是,政策制定者必须倾听本地社区的观点,了解他们的利益和目标。

https://prosyn.org/yYFILQ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