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laney146_ Feature China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_south china sea Feature China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中国的全球混合战

新德里—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强、持续时间最长的独裁政权,当代中国缺乏法治。然而,它越来越多地利用其橡皮图章人大来制定国内立法主张领土和国际法权利。事实上,中国已经非常擅长发动“法律战”——即为了政治和战略目的乱用和滥用法律。

在“总指挥”习近平的霸凌式领导下,法律战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全面非对称或混合战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战争与和平之间界限的模糊化被写入了政权的官方战略,即“三种战法”。正如笔可以比剑更强大,法律战、心理战和舆论战也是如此。

通过这些方法,习近平正在不费一枪一弹推进扩张主义。事实证明,中国的不开枪侵略已经改变了亚洲的游戏规则。三种战法与军事行动相结合,为中国带来了巨大的领土收益。

https://prosyn.org/sHNIqq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