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an4_Towfiqu PhotographyGetty Images_datatechnology Towfiqu Photography/Getty Images

所有人的数据革命

纽约—过去100年终,科学对医学和农业进行了革命,特别是对于赤贫群体而言。从钩虫病治疗到绿色革命的一系列成就证明了科学的力量。

放眼未来,数据科学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的潜力,能够掀起一场从包括如何治疗疾病到如何建设更包容的经济在内的一切的革命。历史告诉我们,当我们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来应对社会最大的挑战时,数百万人的生活都能得到改善。

随便看一个周边世界存在的问题:澳大利亚肆虐的山火;摧残美国贫困社区的阿片流行;自二战以来最糟糕的难民危机等。面对这些和其他问题——从贫困和不平等到保护和气候变化——我们需要负责任的数据应用,以及从中所获得的洞见。

https://prosyn.org/SPq7Mq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