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elsky167_Andriy Onufriyenko Getty Images_ world Andriy Onufriyenko via Getty Images

仿故障功能故障

伦敦—前几天,我和妻子要离开我们的公寓楼。 我按下了自动打开关门的按钮。 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们不能离开大楼,也许只有跳窗而出了。 最终,碰巧在外面的门房设法手动打开了门。 他解释说停电了。 同样以电子方式工作的仿故障系统也出现了故障。 停电持续了两个小时。

我想到了伦敦和其他地方所有现在可以自动开关的门:火车门、汽车门、电梯门、超市门(谢天谢地,飞机门还不能自动开关)。 一时间,所有这些门都是要手打开和关闭。 锁和解锁也是如此。 今天,我的遥控钥匙可以让我的车门自动上锁和解锁。 我用谷歌搜索找出原理:“现代钥匙扣通过 RFID 工作,RFID 是一种智能条码系统,它使用电磁场来识别和跟踪包含存储信息的‘标签’上的数据。 然后信息通过无线电波传递。”

显然,我的钥匙已经成为一个风险源:“如果数字钥匙扣被黑客入侵或以电子方式复制,那么网络犯罪分子就可以偷走你的车! 现在研究人员发现‘密钥克隆’不仅可能,而且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https://prosyn.org/l02VQ4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