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en1_ BRENDAN SMIALOWSKI_AFP_via Getty Images BRENDAN SMIALOWSKI/AFP_via Getty Images

韧性贸易

华盛顿—全世界经济因过去三年的事件而变得紧张。新冠大流行病夺去了数百万人的生命,令世界经济陷入停滞。俄罗斯的残暴战争给乌克兰的生命和基础设施带来了毁灭性的损失,在全球经济需要立足点的时候对石油和粮食价格产生了地震般的影响。

笼罩在这些危机之上的是气候变化。严重的干旱和洪水破坏了农业产能,加剧了世界各地的能源短缺。这些破坏导致了关键商品的严重短缺——从木材到微处理器到粮食和燃料——这反过来又减缓了全球增长,导致许多经济体的高通货膨胀。在发展中世界,我们看到几十年来第一次出现了贫困的上升。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总统拜登政府推进了一项历史性经济计划,以加强美国面对我们所经历的代价高昂的供给中断的韧性。在国内,我们在缓解港口瓶颈的基础上,对供给链进行持续监测,对我们的实体基础设施进行历史性投资。我们还通过了立法,以扩大二十一世纪核心部门的国内制造能力,如半导体清洁能源

https://prosyn.org/ql7oLf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