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tar5_ABDUL MAJEEDAFP via Getty Images_pakistancoronaviruseconomycash Abdul Majeed/AFP via Getty Images

现金转移支付是如何避免封锁悲剧的

发自伊斯兰堡—在2017年时,我曾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下一任总干事候选人在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卫生部长们发出警告,指出有三种事件可能会破坏我们的地球:天体碰撞、第三次世界大战,或是一场疫病大流行。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并未破坏地球,但无疑正在使众多公私机构经受严峻考验。除了严重的健康后果外,大流行还摧毁了全世界民众的生计,挤压了中产阶级,并使低收入家庭陷入了赤贫状态。

在巴基斯坦这个全球排名第五的人口大国,有2400万人依靠日结工资养家糊口或在非正规经济中自谋职业。3月施行的封锁使他们的生活陷入困顿,造成了广泛的收入损失,并开始加剧躁动和骚乱。

https://prosyn.org/HNZb3J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