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aier2_SAJJAD HUSSAINAFP via Getty Images_india vaccination covid Sajjad Hussain/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如何赢得COVID-19接种竞赛

华盛顿—世界已步入新冠病毒疫情的第二个年头,接种成为决策者应对措施的前沿和核心。但是,疫苗固然是走出危机的最确定的道路,但各国的接种之路却各不相同。一些国家忙于接种人民,另一些要等到长期效果数据具备之后再开始。还有一些国家还需要漫长的等待才能获得或买到翘首以盼的疫苗。

许多人注意到以色列接种计划动作迅速,英国的计划雄心勃勃(它是第一个批准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的国家),而美国和欧盟的疫苗分配是个大问题。但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通过接种保护人民,可以看看另外一个国家:印度。

印度有13亿人口,目前估算的COVID-19病例数为11 00万,其接种挑战不可谓不艰巨。但印度政府最近宣布准备到8月初要接种约3亿人。而从印度目前的情况看,它可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https://prosyn.org/DZT9EB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