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urse takes care of incubators at the premature baby ward of the pediatric hospital in Bangui FLORENT VERGNES/AFP/Getty Images

将性别平等带入全球公共卫生领域

发自纽约——过去几十年来,国际社会一直致力于实现广泛的社会和环境目标,其中许多都已被载入联合国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纲要之中。

我们一直都在为这些目标以及纲要建立之前的类似目标努力奔走呼吁,因为我们认为这样的集体性项目将有助于创造一个我们希望留给为子孙后代的世界。但我们也意识到,有太多太多为实现全球承诺所做的努力都缺乏成功所需的清晰报告机制。如果我们确实希望将崇高的声明转化为有利于人类和地球的真正进步,就必须在此做出改变。

以公共健康这个影响所有人的事务为例。这一领域的全球议程确定了影响公共和私人参与者促进健康,预防疾病和安排护理的规范和标准。它包括了一系列研究举措和全球公共产品,比如疫苗以及疫情爆发的应急准备计划。它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致力于提供全民健康覆盖并确保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生活的权利。

https://prosyn.org/K7Gjkv7zh